今年长泰加快160个重点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7-12-28 12:03:28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8日讯(泰讯)2017年8月,长泰县连续第11年获评福建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今年,长泰围绕全域发展、三个跨越的发展主题,以项目竞赛为抓手,通过谋发展、敢担当、补短板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四大重点区域开发建设,提升12项重点工作,加快160个重点项目建设。

长泰推行一线工作法、全力服务保障项目企业发展。今年来,先后抽调145名县直机关干部参与一线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综治维稳等中心工作,新征地7905.2亩,帮助项目提供报批服务700多次、解决企业困难250多次、协助招工引工3600多人。

长泰突出抓招商比项目投资竞赛比拼,打好定向招商、链式招商、园区招商等“组合拳”。县、镇两级党政主要领导先后到北京、浙江等地开展招商活动92次,推动民兴工业、芯光润泽半导体产业园等项目加快签约。 长泰全力推进18个为民办实事项目,持续加快补齐社会事业短板,加快解决“四难一差”问题,让发展成果更多的惠及广大群众。前三季度的民生帐单显示,全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