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漳州云计算数据中心正式开放

zz.fjsen.com  2017-12-29 12:02: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9日讯(卢丽娟)12月28日,招商局·芯云谷“华为漳州云计算数据中心”正式开放。经过一年的紧张筹备和加速建设,这座总建筑面积约11528平方米,内置800多个机柜的数据中心已落成开放,未来将立足漳州,面向厦门、泉州、潮州和台湾区域承接云计算业务,形成闽台区域云计算产业聚集核心地。

2016年11月11日,作为招商局·芯云谷的首家入驻企业,国内科技巨头华为公司与漳州市政府、漳州开发区管委会正式签约,三方携手在芯云谷内打造华为漳州云计算数据中心,引发业界广泛关注。

据悉,总建筑面积约74万平米的招商局·芯云谷,正倾力打造福建首个泛信息服务业第四代产业综合体,拟于2019年全面建成,科技巨头华为、腾讯云、软通动力等已签约入驻,产业聚集效应明显,渐成闽台硅谷之势。

2017年正值漳州开发区建区25周年。近年来,在“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战略下,漳州开发区积极培育以招商局·芯云谷项目为首的泛信息技术服务产业、智能汽车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大健康产业、临港产业等“五大百亿产业”,向“花园式、智慧化、产业兴、人气旺”宜居宜业滨海生态智慧新城迈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