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洪捷序来漳征求省《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zz.fjsen.com  2017-12-29 11:08:1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28日,副省长洪捷序带队到我市召开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广泛听取我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檀云坤、刘远、张慧德、黄华安、张翼腾、沈志平、陈水树、吴卫红,部分在漳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和有关县(市、区)、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开门见山,踊跃发言。大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实在,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省委省政府肩负重大政治任务的责任担当,完全符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要求,同时又紧密结合福建实际,体现福建特色,工作部署、工作措施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份立足新时代、贯彻新理念、把握新要求、推动新发展的好报告。

大家从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建设、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精准扶贫、闽台产业深度融合、补齐民生短板、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对进一步修改完善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洪捷序感谢大家对省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结合地方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省政府将分类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充实完善省《政府工作报告》,并在今后的政府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