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获2017中国物流业“金飞马”奖

zz.fjsen.com  2017-12-29 13:28: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颁奖仪式

东南网漳州1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王丽娟 杨君捷)近日,2017博鳌国际物流论坛在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举行。论坛上,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获得2017 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物流人才教育教学创新奖”。据了解,全国共有10所高校获评“物流人才教育教学创新奖”,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是福建省唯一获奖高校。

据悉,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商贸物流专业群打造“双创培育+全真实战”双创教育高地项目,该项目携手新华网创客大学,依托怡亚通、漳州味等供应链商业生态圈,围绕“岗课证赛”一体融通人才培养,以“一课两项目”为载体,构建“创意+个性化定制”商业模式为核心的实战与创业经营平台,打造漳职院校园“双创培育+全真实战” 双创教育高地。

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是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指导,中国物流城市联盟等单位共同组织的物流行业权威奖项,旨在发掘为物流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个人。现已成功举办了十届。 12月5日至7日,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出席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领取荣誉证书并参加2017国际物流论坛相关活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