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八仙茶》供销合作行业标准审定会召开

zz.fjsen.com  2017-12-29 13:59: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9日(通讯员 吴楠)近日,《诏安八仙茶》供销合作行业标准审定会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邀请浙江大学、浙江省农业厅、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国家茶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建茶叶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市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标准审定会专家组。该专家组对标准逐条审查,并对标准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经讨论,一致同意通过《诏安八仙茶》供销合作行业标准的审定。茶标委秘书处将组织起草小组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尽快形成标准的报批材料上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发布实施。

据了解,《诏安八仙茶》供销合作行业标准由福建农林大学、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诏安绿缘茶业有限公司、诏安县农业局起草。《诏安八仙茶》供销合作行业标准的审定通过,将更好地规范诏安八仙茶的产品等级和质量,促进诏安八仙茶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