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佳洲村蔬菜基地获评2017年国际标准农产品示范基地

zz.fjsen.com  2017-12-29 14:22: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9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黄汉阳 本网记者 苏海森)近日,福建省农业厅公布2017年国际标准农产品示范基地名单。云霄县东州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佳洲村蔬菜基地被确定为2017年国际标准农产品示范基地。

按照《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实施意见》(闽委发〔2017〕1号)和《福建省农业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国际标准农产品示范基地建设和认定工作的通知》(闽农综明传〔2017〕164号)的要求,各级农业部门高度重视国际标准农产品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加强指导和服务。各地涌现出一批产业特色明显、生产管理规范、示范带动作用强的国际标准农产品示范基地。经推荐和评定,确定22家企业基地作为2017年国际标准农产品示范基地。

云霄县东州冷冻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云霄县农产品出口的龙头企业,建立了出口生产基地田间管理制度、农业投入品的采购领用制度、植保员管理制度等制度规范,做好生产及销售过程记录,健全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记录,努力完善各种检测手段,实现出口农产品生产信息可查询,质量有检测,流向可追踪,责任可追溯。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