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故事妈妈” 长泰交警进幼儿园传播交通安全文明

zz.fjsen.com  2017-12-29 17:12: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9日讯(通讯员 林少波)为深化“122”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月活动精神,推进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宣传,12月29日,长泰交警大队再一次组织进城区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为宣传月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在长泰第二实验幼儿园,长泰交警化身“故事妈妈”,以讲故事的方式,给全校300多名学生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课上,民警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向学生们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一些常见的注意事项,随后,民警以自编小故事的方式引导学生们辨认及使用生活中常见的交通安全标志,最后民警组织学生们进行交通角色体验游戏,让学生们轮流充当小交警,模拟交通指挥、交通安全劝导、交通违法处罚等交警日常工作事项,让学生们在欢乐的游戏中进一步加深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明白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宣教目的,充分发挥了广大学生们的“小手拉大手”的辐射带动效应,为营造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铺垫良好根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