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灵互联网创客空间荣获“国家级众创空间”称号

zz.fjsen.com  2017-12-30 20:29:02  苏璐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30日讯(通讯员 苏璐 本网记者 陈志远)近日,龙文区图灵互联网创客空间荣获“2017年度国家级众创空间”的称号。

图灵互联网创客空间成立于2015年8月28日,是漳州市第一家投资和运营的互联网创客空间,为初创期的互联网创业团队提供“从点子到商业”的一站式的创业孵化服务。图灵践行“与创业者同行”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构建图灵创业营,为创业者提供专业的课程培训,与创业者共同成长。围绕帮扶创业者的理念,制定专业细致的服务内容,让创业者少走弯路。

目前图灵创客空间在孵企业20家,毕业落地企业22家,包含1家留学人员归国创业企业、2家大学生创业企业,8家台湾企业等。在孵企业申请获得批准的知识产权11个,其中软件著作权11个。自成立始,图灵已举办各类创业培训、沙龙共23场,累计参与人数达3400多人。

据介绍,未来,图灵互联网创客空间将贯彻国家驱动创新发展战略,加强高校、企业协同创新,推动福建省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建成海西地区具有特色性、前瞻性、国际性的创业孵化基地的目标努力。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