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到厦门招商考察健康产业项目

zz.fjsen.com  2017-12-30 20:47:43  李杰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12月26日,漳州市副市长吴卫红带领龙文区相关部门人员到厦门招商考察,推介龙文区大健康产业投资发展环境,寻求合作商机,实现共谋发展。区长胡栋良、副区长林伟强陪同考察。

市、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考察健康产业项目的发展情况、产业定位及发展方向,并在座谈会上,针对健康产业项目建设经验做了深入交流,就项目的合作与发展规划展开讨论。

考察中,市、区领导对各企业关于健康产业的发展理念表示赞同,同时,双方就建立今后长效合作机制问题达成共识。

市领导希望龙文区要统筹抓好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定位和切入点,全心全力做好龙头企业和项目的服务和引进。规划上,做好大健康产业与特色旅游小镇的有机融合,特别是加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推动龙文区大健康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