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交警抓获两名交通肇事网上追逃人员

zz.fjsen.com  2018-01-02 17:0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日讯(通讯员 泰讯)近日,长泰交警在“百日行动”中,一天内连续抓获两名因交通肇事被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2016年12月15日,四川的陈某某在长泰县石乔线林墩兄弟汽车修理厂外叉路口,驾驶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与林某某驾驶的无牌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陈某某受伤及两车局部受损的交通事故。后经检验鉴定,陈某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66.86mg/100mg,承担主要责任。但陈某某不配合,去年4月19日被列为网上追逃人员。12月29日,在厦门铁路公安的配合下,陈某某被当场抓获后移送长泰交警。

去年5月30日,重庆的杨某某饮酒后驾驶未注册登记的二轮摩托车,在长泰县岩溪镇区行驶,途经锦昌路路段时,撞到一辆未注册登记的二轮电动车,造成双方受伤,两车局部受损的交通事故。后经检验鉴定,杨某某的血液酒精含量175.92mg/100mg,于当年9月12日被长泰县人民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二个月,罚金四千元。拘役期间,杨某某又于当年10月26日,无证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在长泰县官九线路段同一辆小型轿车发生碰撞,造成对方受伤及两车局部受损的交通事故。当年11月22日,杨某某被列为网上追逃人员。12月23日,在重庆当地公安的配合下杨某某被抓获。

目前,两起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