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元旦佳节 长泰县两家企业举办活动

zz.fjsen.com  2018-01-02 17:12: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日讯(通讯员 戴灵智 杨伟江 张鸿欣 林彬)元旦期间,长泰县两家企业以特别的方式,度过一个欢乐热闹的节日。

古农农场大通互惠集团举办第四届运动会,130多名员工参赛。比赛设有跳绳、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气排球等项目。各参赛代表队热情高涨,男子组乒乓球赛轮番上演精彩扣杀;集体跳绳比赛,队员们高喊整齐的节拍,吸引了场外观众,不时爆发阵阵热烈加油助威声。此次运动会促进了大通互惠集团员工间的交流,深化大通一家人的企业文化,让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度过一个“特别”节日。

岩溪镇福友生态农场迎来新年首个千人团,厦门百事联电子企业组织全体员工及家属在此举办元旦嘉年华活动,共同迎接新年到来,共有400多个家庭,近1000人参加本次活动。福友生态农场为该企业设置“运转乾坤”“两人三足”等一个个有趣的游园项目,吸引了企业员工的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