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公安局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zz.fjsen.com  2018-01-03 09:42:3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章公宣)1月2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公安工作。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华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迅速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维护稳定在促进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明确的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这三大增长点,结合实际抓好服务保障工作,全面落实重大项目治安跟进措施和领导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制度,做到“重点项目建到哪里,警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要积极策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坚解决。要把深化公安改革与我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工作、对台对外开放政策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推动简政放权、“互联网+政务服务”,规范窗口服务。要把正警风、树新风作为营造良好发展软环境的重要内容,强化责任担当、执法监督、一线考察,引导民警在一线建功立业,推动全警服务作风持续好转。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