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现场推进会部署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zz.fjsen.com  2018-01-04 10:31:5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3日下午,全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现场推进会在漳浦县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我市“6·27”工程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黄华安到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禁毒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尤其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面临更为艰巨的挑战,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信心,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一年“6·27”工程攻坚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部门联动,形成整体合力,突出教育实效,确保教育质量。要强化督导推动,压实禁毒责任,以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态度抓好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推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漳浦县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和漳浦一中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五落实”情况。会上漳浦县禁毒委、长泰县教育局、漳州第一职校中专学校等单位代表还就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经验做了交流发言。(记者 朱祥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