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12日漳州部分地区停电通知

zz.fjsen.com  2018-01-04 10:33:4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因电网改造、电力设施检修及客户增容工程等需要,拟对下列线路进行停电,请停电范围内各用电客户做好准备。在停电期间,线路随时可能恢复送电,任何单位和个人应当遵守《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攀登变压器台架及杆塔,禁止在电力设施保护区内从事法律法规禁止的行为,否则,将自行承担法律责任。因停电给您造成的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计划停电:

1月11日8:00—18:00园金线:草仔、前坑一带。

1月11日7:45—17:45凤联线:南山山后、南山石路、南山、南山机砖(黄丽君)、陈建发、良丰食用菌、南山山顶、俊龙水产一带。

1月11日8:00—18:00肥力坑Ⅱ支线:芗城工业加工区肥力坑基建箱式变、肥力坑Ⅱ一带。

1月11日8:00—18:00南洋坪支线:洋坪村Ⅲ配变。

1月11日8:00—18:00颜厝村支线:峙仔港。

1月11日8:00—18:00中法箱线、山龙箱线:龙文房地产#1配变、龙文房地产#5配变、龙文房地产#4配变、龙文房地产#2配变、10kV龙文城建(石仓)基建箱变支线、龙文房地产高压分支箱、龙文南路路灯箱式变、龙文房地产#6配变、龙文房地产#3配变、后坂路灯箱式变一带。

1月12日8:00—18:00浦头港路灯箱式变支线:浦头港路灯箱式变。

 

国网漳州供电公司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