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漳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委员昨日报到 市政协领导到驻地看望政协委员

zz.fjsen.com  2018-01-05 09:17:2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冯思佳 文 张伟斌 图)1月4日,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纷纷从各地赶来,陆续向大会报到(下图)。当天下午,市政协主席张祯锦,副主席柳建聪、林俊山、黄井南、杨胜华、周小华、吴芳华等来到委员驻地,看望参加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及应邀参加会议的异地商会会长。

每到一处,张祯锦等市政协领导都与委员们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对我市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充分利用政协全会这一参政议政的好机会,关注漳州发展,关注民生改善,以饱满的热情履好职、参好政,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利用提案、大会发言、小组讨论等形式,积极协商建言,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据悉,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应到委员377名,实到361名。截至昨日18时许,大会提案组已收到委员提案138份。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