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农业局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zz.fjsen.com  2018-01-10 15:39: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张宏)近日,云霄县农业局召开“慈善一日捐”动员会,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献出爱心,为社会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动员会上,局领导带头捐款,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慈善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发扬了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年来,云霄县农业局通过扶贫济困、结对帮扶、爱心慈善、社会救助,开展志愿者活动等多种形式,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下一步,云霄县农业局将借助“慈善一日捐”的爱心平台,把慈善行动常态化,营造团结互助的社会氛围,积极履行单位的社会责任,持续助力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