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召开县委常委会  学习弘扬“红船精神”

zz.fjsen.com  2018-01-10 16:57: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1月9日,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来闽来漳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漳州市“两会”、全市社区治理工作会议精神等事项。

关于学习弘扬“红船精神”,方木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红船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要自觉践行“红船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把“红船精神”贯穿于长泰县经济社会发展实践全过程、各方面;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加大宣传力度,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让“红船精神”在长泰大地绽放时代光芒。

方木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赵乐际同志的重要讲话要求,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立足长泰实际,科学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持续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强化“工业主导、项目带动、民生高颜值”战略,突出十二项重点工作,加快发展实体经济,扩大有效投资,着力补齐民生短板,让群众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治理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加强党对城乡社区治理工作的领导,健全社区治理体系,充分发挥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的作用,提升社区治理能力,打通服务群众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全县城乡社区治理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召开中共长泰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有关事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