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长刘远带队调研龙文区农产品电商物流园建设

zz.fjsen.com  2018-01-10 17:03: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0日讯(通讯员 林聪华 张燕玲)近日,漳州市市长刘远带队调研农产品电商物流园建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农资市场整合,完善农资生产体系、营销体系,打造农资超市。

当天下午,刘远来到圣王大道与北环城路交汇处,察看了农产品电商物流园项目用地,明确要求加快推进项目报批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刘远指出,建设业态集中、辐射周边地市的农业生产资料市场,漳州基础良好、前景看好。要规划整合农资市场,推动农资市场由分散向集中转变,打造农资超市,方便农资产品购销;要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农资资源、要素、资金、人才、品牌的整合,向重点产业、特色产品倾斜集聚,全面提升农资质量,更好为农业高质量发展服务;要改造提升传统农业,深化农业与电商、物流的创新融合,推动农业接二连三、转型升级。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