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长现场调研推进汽车中心站及商贸城建设进度

zz.fjsen.com  2018-01-10 17:30: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0日讯(通讯员 陈丽萍)近日,漳浦县长黄庆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县汽车中心站和长德商贸城调研。

在县汽车中心站,黄庆华一行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影响项目推进速度的水、电、项目征迁、道路建设等方面问题,当场协调绥安镇、建设、交通等有关部门给予解决。

据了解,漳浦县汽车中心站占地面积58亩,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总投资1.2亿元,主站房按国家一级客运站标准规模设计,规划停车位720多个,年度平均日运送旅客1万人次。目前,汽车中心站一期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成,相关配套设施正逐步完善。

在长德商贸城,黄庆华详细了解商贸城招商情况。就如何做大做强商贸城,黄庆华指出,有关部门要指导商业城做好产业规划,对市场进行重新定位,缩减并确定1至2个类别招商,要把好商家入驻关口,在专业化、规模化上下功夫,不断向区域化专业大市场迈进。

据了解,长德商贸城首期共有店面839间,目前完成交房90%以上,其中已装修入驻的商家占65%,以建材、五金、家电、餐饮为行业为主,目前商贸城属试运营阶段。二期三幢20层和一幢25层商业住宅配套建筑也在筹备建设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