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漳浦54名市人大代表出席

zz.fjsen.com  2018-01-10 17:44:2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0日讯(通讯员 曾雅碧 卢建友)1月6日上午,漳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芗城开幕。54名在漳浦县的市人大代表将与全市人大代表一起,依法履行职责使命,共谋漳州美好未来。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漳浦代表团驻地,漳浦代表团推选了戴平忠为团长,并酝酿大会议程草案和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期间,漳浦县代表团将认真履职,听取和审议大会有关报告,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提名的市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候选人,酝酿和联名推荐漳州市出席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阮开森、刘加来、沈志平等漳州市领导到漳浦县代表团驻地,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和讨论报告。在听取部分代表发言后,市领导指出,过去一年,漳浦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特别是古雷石化基地彻底完成整岛搬迁,为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开工打下坚实基础,也为漳州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同时,漳浦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得到提升和改善,尤其以沿海大通道全线通车体现漳浦战斗力,整体发展势头向好。

市领导在讲话中对漳浦未来发展寄予厚望,认为漳浦发展意识强、干事创业氛围浓,希望漳浦继续发挥当先锋、走前头的引领作用,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市领导强调,要按照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措施、任务,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重点发挥前亭、万安等特色工业园区的平台优势,促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漳浦。要努力提升发展实力和活力,结合现代农业项目,紧抓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建设,力争实现全县振兴。

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等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继续推进古雷港区、厦门港南岸片区、万安标准工业园、县城区等四大重点区域建设,实施一把手抓招商,努力引进新的产业集群,同时强化企业精准帮扶,做大做强工业产业基础。要加快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实现民生改善,加速补齐短板,为构建幸福漳州做出新贡献。黄庆华、陈少华、林志辉、王予军、涂平辉等代表参加审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