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到石榴龙岭调研 探讨脱贫发展工作

zz.fjsen.com  2018-01-10 17:48: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0日讯(通讯员 朱志坚)1月5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挂钩扶贫村――石榴镇龙岭村调研,与干部群众探讨脱贫摘帽后的发展工作。

龙岭村是市级贫困村。自挂钩帮扶龙岭村脱贫工作以来,戴平忠多次来到这里,指导扶贫工作。过去的一年,龙岭村与全县其它四个贫困村一起,实现整村脱贫,成功摘掉贫困村的帽子。戴平忠进村入巷,查看龙岭村道路、集中安置区建设情况,深入了解龙岭村一年来取得的发展变化,并到挂钩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走访慰问。

调研中,戴平忠与镇村干部、群众座谈,听取龙岭村的发展规划汇报,协调解决龙岭村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脱贫不脱政策,各级各有关部门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继续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多谋福利;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因地制宜,进一步增强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的信心,充分调动他们勤劳致富的积极性,使他们和全县人民一道,共同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