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将对6个市直单位党组进行常规巡察

zz.fjsen.com  2018-01-11 12:24:4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邱丹燕)1月10日,十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来闽考察讲话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市委新一轮巡察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叶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宣布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名单以及巡察组任务分工。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定位,准确把握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的方针,准确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准确把握建立上下联动监督网的格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重点,落实精准监督要求,突出对政治建设情况、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作风建设情况等的监督检查,强化在体制机制上、方式方法上、成果运用上的上下联动监督,进一步加强巡察成果运用,做到“边巡边改”“线索移交”“责任落实”三到位,提高巡察监督实效。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巡察干部队伍,为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经市委批准,本轮巡察安排3个巡察组,分两批巡察6个市直单位,首批将从1月10日开始,对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商务局、市教育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