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抓实党建工作 中组部调研组到龙文调研党员教育管理情况

zz.fjsen.com  2018-01-15 15:19: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5日讯(通讯员 陆楠杰)1月11日上午,由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副巡视员刘美彦带领的调研组一行来到龙文区,实地调研用好活动阵地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湘桥历史文化名村、党群活动中心和闽南水乡,走访并了解龙文区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在通过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调研组对龙文区长期以来党员发展情况、党员管理工作、非公党建工作等多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阵地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强化对党支部党务工作者的培训,真正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要更好发挥非公党组织在基层党建中的作用,以推进基层党建等为抓手,探索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的有效方式,使基层党建工作更加扎实,更加符合时代特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