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会

zz.fjsen.com  2018-01-15 15:51: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5日讯(通讯员 林小良)1月12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暨省政府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召开,平和县长吴丁顺、副县长林丽玲在平和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就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

当天,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暨省政府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随后,漳州市继续召开视频会议,部署落实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

省市会议结束后,平和县立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

会上,林丽玲简要分析2017年全县安全生产情况并部署了今年安全生产工作和第一季度工作重点。

2017年,平和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大道安、消防等薄弱环节的安全投入,开展各类安全生产应急演练,道路交通、火灾亡人事故取得明显下降,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但仍存在一些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监管不到位等问题。

就深入抓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吴丁顺强调,要抓排查,消除隐患;要抓重点,强化监管;要抓治理,强化防范;要抓责任,强化落实。吴丁顺还对做好医保、审计、水利河长制、一季度工业等方面提出要求。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