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举行“110”主题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8-01-15 17:24: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林艺斌)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云霄县公安局在将军山公园举行了“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救助服务群众、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云霄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康鸿到现场指导工作。活动中,云霄县公安局民警、边防和消防战士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并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材料,宣传防盗、防诈骗、防火等安全防范措施。同时,云霄县公安局还在基层派出所、巡特警反恐大队、禁毒教育基地、反诈骗中心开展“警营开放日”的活动,让群众“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进一步深化“110”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展现云霄县公安干警良好对外形象。

近年来,云霄县公安局坚持以“队伍更专业、运行更科学、反应更快捷、打击更精准、支撑更有力”为目标,推进“云霄110”勤务改革,实行路面接处警全天化、布警网格化、指挥扁平化、装备科技化、调度可视化的“五化”勤务模式,实现了防控能力提高、打击能力提高、见警率提高、现场抓获率提高、群众满意度提高。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