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来漳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zz.fjsen.com  2018-01-16 09:58:1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闽南日报记者 徐镜正)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到我市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点面结合、整体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胡昌升先后到漳浦、云霄、诏安等地乡村、企业、重点项目一线开展随机调研。他强调,抓基层、打基础,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固本之策。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大力推进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把支部建在项目上、建在产业链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抓党建同实施赶超战略、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干部在一线选拔、人才在一线集聚、党组织在一线加强。要坚持严管与厚爱、激励与约束并重,认真落实省委关心关爱基层干部二十条措施,引导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

调研期间,胡昌升还就省委组织部部务会召开民主生活会听取意见建议,强调各级组工干部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发现问题、精准施策,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