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税企共话“减负”解读出口退税政策

zz.fjsen.com  2018-01-17 16:44: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许颖 林峰)为促进云霄县出口退(免)税企业快速健康发展,1月11日下午,云霄县国税局召开推进出口退税“放管服”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云霄县多家企业负责人及各乡镇、开发区分管领导参加并围绕“放管服”主题发言。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县出口退(免)税及调库情况, 提出目前退(免)税存在的问题,对当前出口退税工作有关政策进行解读,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针对企业代表关注的“放管服”方面的热点问题,云霄县国税局负责人一一进行解答,表示下阶段,将进一步推进进出口(免)税放管服工作,建立出口退(免)税工作微信群,同纳税人进行改策及工作互动交流,提高政策认识度;认真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历史残留问题,轻装上阵,提高工作效能;对新办大型出口退税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主动上门进行纳税辅导,提高退税效率,全面落实简政放权措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新动力,有效发挥税收在改善优化该县营商环境、促进结构升级方面的职能作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