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大瑞京学生公寓没热水洗澡 众学生“喊冷”

zz.fjsen.com  2018-01-18 10:11: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学校后勤部门已督促维修

东南网1月18日讯(导报记者 张惠玲 文/图)近日,闽南师范大学多名学生致电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反映:闽师大瑞京学生公寓经常没有热水,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天气寒冷,学生洗澡都成了问题。“这一两个星期,天气这么冷,公寓里的水都不热,大冬天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据住在瑞京公寓的大三学生郑同学讲述,公寓里面是有独立卫生间,热水器是插卡计费的,可是热水器出来的水都不热。因公寓没热水洗澡,学生在网上诉苦,甚至有的吐槽“只能顶着寒风洗冷水澡”。“这个情况存在挺长一段时间了,也有不少同学跟学校反映,但还没得到解决。”郑同学说。

对此,闽师大后勤管理处给出回应:瑞京公寓为闽师大向漳州瑞京学生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租用,设备的购置、维护及管理由漳州瑞京学生公寓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近日,由于天气较冷,部分学生反映高楼层宿舍时常出现热水温度不够的情况。学校后勤处宿管科接到学生反映后,第一时间将情况反馈给漳州瑞京学生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督促其及时维修,并跟踪维修进展情况。但是由于设备和保温管道老化导致故障频繁出现,还有更新采购配件某些特定长度、管径的水管出现故障,更换配件或重新购置热水器需要一定时间,这都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维修的时效性。

目前,学校后勤处一直积极与瑞京学生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协商,参与维修并督促其抓紧检修,争取早日解决问题。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