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天不耽误的实干 全力推进古雷项目建设 刘远到古雷开发区现场办公

zz.fjsen.com  2018-01-18 10:36:2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7日,市长刘远带队到古雷开发区现场办公,先后主持召开2018年腾龙翔鹭整改修复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和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专题会,传达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到古雷调研的讲话精神,听取腾龙翔鹭和炼化一体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刘远指出,去年以来,在中石化、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高度重视与关心支持下,在整改修复指挥部和中石化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腾龙翔鹭项目整改修复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效。新的一年,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抓紧抓实整改修复和生产准备工作。要咬定目标不动摇,强化责任不松懈。福海创石化公司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凸显主体作用,指挥部要担负起整改修复的主体任务,古雷开发区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各方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发扬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进取精神和协调沟通、鼎力配合的合作意识,坚决打好最后的攻坚战役。要以攻坚的毅力和更加周详的组织协调,始终坚持安全标准不放松,持续深化百日攻坚,推进整改收尾和生产准备各项工作。要弘扬担当精神,迎难而上、知难而进,紧紧依靠中石化技术力量,赋予指挥部更多现场裁决权,群策群力化解矛盾、解决问题;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调整工作安排,以更密切、更周全的组织协调,在缩短工期、节约时间上挖掘潜力、提高效率。要围绕生产准备工作,加快必要的配套建设。着力保障水电气供应,加强物流安全管理,统筹安排污水、固废处理,启动建设办公和生活配套设施,特别要鼓励企业春节期间轮休不停产,抓好复工停工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管。

刘远强调,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已经进入实质推进阶段,要坚定信心、同心协力,以一天不耽误的实干,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高效的组织架构,确保人员精力到位,协商推进机制到位。要科学组织安排,围绕项目建成时间节点,倒计时安排工期,采取分工负责、交叉进行、协同推进的方式,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抓紧做好现场施工准备、项目总体设计、长周期设备采购、投资协议签订等工作。要完善配套服务,主动服务、全力保障、无缝对接,为项目营造无障碍施工环境。要加大推进力度,扩大当年度投资规模,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奠定良好基础。

中石化工程部主任李国清,省石化集团总经理徐建平,副市长陈水树,福海创石化公司董事长吴宏,福建古雷石化公司总裁刘向东,古雷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腾龙翔鹭整改修复指挥部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会议。(记者陈岩)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