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崎岭乡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崎岭乡举行

zz.fjsen.com  2018-01-18 11:0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8日讯(通讯员 蔡艺荣)1月17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漳州市青春扶贫慰问演出暨2018年崎岭乡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崎岭乡举行。

演出在鼓声震震,舞姿翩翩的闽南舞蹈《鼓舞飞扬》中拉开序幕。闽南歌曲《向前走》,欢快的节奏、亲切的方言让现场观众摇摆身体一同唱了起来。紧接着舞蹈《百花争妍》、《鸿雁》、《天降吉祥、《让爱回家》,锦歌说唱《昂首阔步新征程》,木偶表演《变脸》,歌伴舞《漳州是我家》等节目轮番上演,激起台下观众掌声阵阵。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漳州团市委、市青联、崎岭乡党委、平和团县委主办,漳州市艺术学校承办,邮储银行平和支行、县青少年宫、漳州市鲁冰花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

在现场,漳州团市委还为平和县捐赠了漳州市2018年青春扶贫行动扶贫金15万元。当天,平和团县委和崎岭乡还在现场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