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平和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zz.fjsen.com  2018-01-18 11:0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8日讯(通讯员 林小良)1月17日上午,漳州市委常委、古雷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文团到平和,就2017年度平和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

当天,吴文团主持召开平和县述责述廉汇报会,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代表平和县委作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县政府党组、县纪委及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书面汇报,并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随后,吴文团对平和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约谈。吴文团指出,去年以来,平和县委、县政府党组坚决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推进管党治党从宽松走向严紧硬;县纪委突出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吴文团强调,要深化思想自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层层传导延伸、层层落实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严字当头,注重抓早抓小,严厉查纠“四风”,扎紧制度笼子,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强化基层基础,抓好责任压力传导,加强基层巡察工作,抓好精准扶贫工作;要强化整改落实,明确责任,强化举措,严肃问责,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为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郭德志代表平和县委县政府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主体责任检查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平和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