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面推进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zz.fjsen.com  2018-01-21 10:06:14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从漳州市物业管理站获悉,2017年,我市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协会专家及专业检查人员,参与政府主管部门开展物业服务日常检查,构建“诚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推进物业管理健康发展。

目前,市物业管理协会已参与招商局漳州开发区、龙文区的物业服务日常检查,并完成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物业服务小区2轮、龙文区物业服务小区1轮全检,共检查112个物业服务小区,主要检查内业、设施设备、外业方面,包括项目经理是否按规定持有《项目经理信用信息记录手册》,电梯设施是否可正常运行,小区是否存在违章建设(搭盖)现象等内容,有助于全面推进我市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物业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据悉,2014年5月,我市出台《漳州市物业服务企业和项目经理信用信息管理办法》,这是全省首部物业企业和项目经理信用管理办法。(记者 王心如)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