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掀起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等七部重点电视专题片热潮

zz.fjsen.com  2018-01-21 11:10:36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我市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陆续收到中宣部赠送的《将改革进行到底》等七部重点电视专题片音像制品和图书。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市各地积极组织观看讨论,掀起学习热潮。

诏安县及时把组织学习专题片纳入学习计划,同时围绕观看的内容,在微信群里展开讨论,交流心得体会。长泰县第一时间将光盘和书籍发放至基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夜学”制度为重要载体,以周一晚上集中收看和个人自行收看相结合为主要形式,以电视频道、视频网站、微信等为主要媒介,确保党员干部人人收看、个个受教育;充分利用商场、车站、农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公共场所的视频设备,扩大播放覆盖面,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全面深化改革以来国家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华安县各地立即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观看讨论,并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确保党员干部“个个受教育”,深入思考领会其精神实质。

“通过观看专题片,让我深深感受到,全面深化改革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在深化医改工作中,我们将坚持以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真正让老百姓得实惠,让医护人员受鼓舞。”长泰县医院医生杨丽玉激动地说。“全面深化改革,既抓方案出台也要抓效果落地。去年,小溪镇通过创新改革党员干部管理办法,创建‘小溪正能量’微信公众平台,以相互监督制约为基本运作模式,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有力推进项目快速进展。”平和县小溪镇党员干部吴炎清说。“集中收看专题片后,我们更加坚定了改革的决心和信心,今年我们要继续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收看完《将改革进行到底》后,诏安县西潭镇党政办干部沈柳清感慨地说。

下一步,我市各地将通过组织传阅相关图书、撰写心得体会、制作重点试题进行考试等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引导全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进取意识,积极探索改革方法、勇于尝试改革模式,确保全面深化改革的顶层设计和中央重大政策落地生根。(记者 王心如 通讯员吴楠 林少波 唐小玲 卢晶津 李嘉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