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杨蓝黄金百香果远销至辽宁 百亩产值300万元

zz.fjsen.com  2018-01-21 13:58: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1日讯(通讯员 邱枫)连日来,漳浦县湖西畲族乡城内村的杨蓝黄金百香果种植基地里的工人们忙着采摘、配送。该基地拥有300亩黄金百香果种植,分布在湖西畲族乡城内、顶坛、楼下等村。

据介绍,自种植至采收,基地对百香果施以农家有机肥料,采用物理除虫技术——“迷蝇阵”,最大限度降低农药使用量。2017年已经投产的100亩黄金百香果共采收30万斤,产值近300万元;另外200亩尚处于生长期,预计明年初投产。

该种植基地负责人杨华伟说,黄金百香果的销售模式是线上线下相结合,去年线上销售额为80万元左右,主要依靠线下销售。销售的区域上,近至广东、江西,远至上海、北京、辽宁等地,“今年计划全面铺开线上销售网络,结合阿里、淘宝、微信等平台进行深度推广;同时,鼓励当地农户加入种植黄金百香果,成立合作社,使其成为地方产业,带动乡亲们快速致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