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区25周年 漳州开发区举行征文颁奖活动

zz.fjsen.com  2018-01-22 11:44: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获奖者颁奖

东南网漳州1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文/图)1月21日下午,漳州开发区建区25周年征文颁奖仪式举行,福建文学杂志社副主编石华鹏主持了颁奖仪式。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150余篇,经过严格筛选、评审之后,33篇作品进入终审环节,并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以及优秀奖12篇。

 

颁奖现场,领导嘉宾分别为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以及一等奖的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代表陈子铭认为,文字工作者有机会见证社会历史发展的重大变迁,这是一种荣耀,从漳州开发区的发展,他也看到了作为文学工作者责任以及未来的使命感。

福建省作协副主席朱谷忠表示,这次征文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这些作品践行了我们在新时代对漳州开发区的书写,表现了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他说,许多作家跟作者从真实的生活出发,从平凡中发现伟大,从质朴里发现崇高,讲述了漳州开发区一首首动人的诗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我相信大家在运用这些作品时,都会被开发区的精神所照耀。”

参加颁奖全体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由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宣传部、福建文学杂志社主办,福建省文艺教育促进会承办。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