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动员部署县城及周边区域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工作

zz.fjsen.com  2018-01-23 18:04: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志晖 蔡艺荣)1月22日,平和县召开县城及周边区域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动员大会,进一步明确县城区及周边区域限制燃放烟花爆竹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动员各级各部门力量,投入“限炮”工作攻坚战,确保顺利完成县城区“限炮”工作任务。

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县长吴丁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民、县政协主席张茂杞等在家的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场、区)党政主要领导,小溪镇、山格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限放区内的村(社区)两委、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会议。大会由吴丁顺主持。

会上,平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胜发宣读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安排部署具体工作。为深入抓好“限炮”工作,该县成立“限炮”工作领导小组,下设7个工作组。

就打赢“限炮”攻坚战,郭德志提出三点要求。郭德志说,以本次会议为标志,限炮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希望大家迅速行动起来,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打一场轰轰烈烈的“限炮”攻坚战。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吴丁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来,把“限炮”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高度集中精力、聚焦职责任务,全力以赴,发动全县干部群众,全面开展决战攻坚,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限炮”这场硬仗,在奋力建设“生态、活力、闲适”新平和的壮丽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