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叶萍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zz.fjsen.com  2018-01-24 09:20:41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邱丹燕)1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叶萍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及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坚守职责,勇于担当,服务保障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驰而不息查纠“四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发挥市县巡察利剑作用,精准有序惩治腐败,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上级纪委对下级纪委的领导,持续强化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当前特别要做好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的筹备工作及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春节期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公款送礼、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借机敛财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努力营造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市纪委常委会 纪检监察机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