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圆满完成

zz.fjsen.com  2018-01-24 17:25: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9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张宗荣)日前,长达三个月的云霄县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圆满完成,取得较好工作成效。 2017年度省里下达云霄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任务450人(其中农机专业人员80人),补助经费45万元,新型职业农民认定任务90人(含农机专业人员)。2017年云霄县完成培训人数472人,完成任务率105%;已完成认定人数90人,完成任务率100%。在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信息管理系统中,9个班级学员的评价满意度均达80%以上。

培训结束后,根据工作要求,云霄县农业局对学员进行电话回访,了解培训情况。参训人员对培训成效给予高度肯定,特别是马铺乡大仑村、杨美村两个《蜜柚种植》班,学员们学完后仍意犹未尽,建议多举办此类专业培训。

云霄县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分区域设班,根据不同需求设课,针对性好。通过培育工作,壮大了云霄县新型职业农民队伍,进一步为该县发展特色现代农业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