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农业局列2017年度全省农业系统绩效考评首位

zz.fjsen.com  2018-01-24 17:43: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苏海森 通讯员 张云窗 吴杨斌)近日,福建省农业厅了公布2017年度全省农业系统绩效考评结果,云霄县农业局在全省82个县(市、区)农业农村工作考评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省第一名。

据悉,此次农业农村工作考评是福建省农业厅首次对全省各个县(市、区)进行统一考评,涉及考评指标66个,指标得分点240多项。

2017年度,云霄农业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形势,喜人成绩,主要体现在: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把绩效管理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好摆上议事日程,一把手亲自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主动性强;二是工作机构得力,绩效管理机制健全、制度完善,责任分工明确,督察督办推进有序;三是措施有力有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发力,对标对表部署落实,做得细抓得实。

云霄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农业局将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为目标,以加强科技创新、深化农村改革为动力,以农业项目带动为抓手,继续扎实推进云霄县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云霄做贡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