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zz.fjsen.com  2018-01-25 09:19:21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朱祥超)1月24日上午,2018年漳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漳浦县赤岭畲族乡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兰万安主持启动仪式。

活动上,市直和漳浦县直有关单位共筹集了价值超百万元的款物,并引进项目支持当地发展建设。现场还举行了专场文艺演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漳浦和当地畲乡特色;开展了专家义诊、计生咨询、义写春联、农技咨询、家政介绍、便民服务、图书赠阅等11项服务,并向群众发放有关科技、卫生、法律等方面的科普知识材料,吸引了当地和周边乡村群众热情参与。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牵头,市、县相关单位共同参与,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持续推进“三下乡”利农惠农工程,为推动农业农村加快发展提供思想先导、价值引领、文化支撑和服务保障。

启动仪式后,市领导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当地卫生院、中学和省级文物保护单位蓝氏家庙等,深入赤岭乡土塔村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送上慰问金和过冬御寒物品,叮嘱相关部门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