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平和大溪镇走访慰问挂钩帮扶贫困户

zz.fjsen.com  2018-01-26 15:36: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6日讯(通讯员 汤绍平)1月25日,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到平和大溪镇走访慰问挂钩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

当天,张慧德一行入户走访了张树枝、张河游两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与诉求,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当了解到张树枝、张河游在各级政府的帮助下,住进了新房、种起了蜜柚,收入稳定,达到“两不愁、三保障”,在2017年成为稳定脱贫户,张慧德十分高兴,并鼓励他们要继续坚定发展生产的信心,争取早日踏上小康之路。张慧德要求,当地政府和镇村干部要继续关心和帮扶贫困户,巩固现有的扶贫成效;要切实把走访工作做到位,尽量多走访,多了解贫困户的情况,提供好的致富思路;要进一步做好扶贫资料的填写、收集和归档工作,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查;要再接再厉,确保扶贫攻坚工作不漏村、不漏户,按照计划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