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副县长朱新丰督查五寨乡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

zz.fjsen.com  2018-01-26 15:39: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巧莉)1月23日,平和副县长朱新丰到五寨乡督查指导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工作。

当天,朱新丰沿修建好的河道认真查看每一个角落,询问相关负责人关于生态水系的保护和水流域环境改良情况。

据了解,五寨乡安全生态水系建设一期项目涉及鹿溪五寨乡河段12.2公里,其中,镇区滨水休闲段3.71公里,古韵乡愁生态段3.71公里,山川生态保育段3.11公里,自然生态保护段1.79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含划定生态保护蓝线、改善河水、改良河床、恢复河滩、修复河岸等方面,

朱新丰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持续推进河长制落实;继续开展江河湖库水环境的整治修复与保护,强化涉水项目支持保障力度;加大宣传,营造全民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保障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