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漳州国际车展“五一”在东南花都启幕

zz.fjsen.com  2018-01-26 18:08: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8第四届漳州国际车展将于4月28日-5月1日在漳州东南花都举办。该活动由漳州市贸促会、漳州汽车商会和漳州广播电台联合主办,漳州市日辉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以“绿动漳州·引领车生活”为主题,已举办过三届,是漳州地区的大型专业国际车展。2017年十一期间,第三届漳州国际车展在漳州东南花都胜利召开,总展出面积为2.2万平方米,60个汽车品牌参展,展出车辆400余款,吸引观众8.3万人次,累计成交车辆2100余台,是漳州2017年下半年车市的重要力量。

2018第五届漳州国际车展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进一步加深消费者对汽车生活的理解,更加理性、科学的买车、用车,真正的用“汽车文化改变生活”。高规格的豪华展具、最新的技术展示、靓丽的车模也是车展亮丽的一道风景线,让车友们在一站式购车的同时,舒适体验高品质汽车文化生活。组委会还邀请了神秘明星,以及重量级豪车助阵现场,打造一场速度与激情十足的汽车饕餮盛宴。

本届车展除了将车展必不可少的车模、新车豪车等元素一网打尽外,更为广大购车观众准备了诚意满满的购车钜惠——涵盖了进口品牌、合资车型、自主品牌在内近60个主流品牌,400余款车型其价格达到全年底价。车友们不仅能享受到汽车厂商给出的钜惠促销政策,还能享受车展组委会送出的购车抵用券,现场订车出示此券,商家将为您直接减免相应的购车款。

组委会的优惠还不止于此:凡现场订车均可参与组委会抽奖活动,抽取千元现金大奖、豪华家电、生活品质大礼包等超值奖品!本届车展凭票入场,展前组委会将推出1000张门票福利——限时1元抢,抢完为止。后期更有车展线上抽奖等活动。

漳州国际车展为参展商、媒体和观众创造着全新的价值和体验,为弘扬汽车文化而不懈努力。值得强调的是,本次车展中聚集百余款主流车型参展,社会名流在此汇聚,试驾、摄影、演出等文化活动竞相上映。一切为市民能在车型更全、更新、更惠、更多的选择下,得到更好的汽车文化体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