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加强推进“门前三包” 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zz.fjsen.com  2018-01-26 10:38: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徐荫圈 朱淮杰 吴高腾)“门前三包”责任区管理工作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眼下,春节临近,云霄县城各农贸市场、主干道人流量越来越多,为了给群众营造一个和谐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县城管工作人员采取错时上班制,加大巡查管理力度,进一步推进“门前三包”工作。

在江辉路,城管工作人员正沿街进行他们日常的工作:巡逻、劝导、纠正不规范现象等,这已经成了他们日复一日的工作。春节临近,为确保市容秩序井然,他们推行分组、定责、分路段的管理方式,细化县城市容管理,对人流密集的主次干道、商业网点、市场周边等重要区域进行重点管理;有效实行轮班轮值,采取不间断巡查方式。

县城管局三中队队长黄集参说:“我们考虑到春节快到了,返乡人员不断增多,出来采购的百姓也越来越多,尤其是市场周边这一带。人员密集度较高,为了防止商家占道经营、乱摆摊设点及车辆乱停乱靠等现象的增多。从元旦开始,对市场周边,人员密集度较高的地方,采取错时上班制,从早上六点到晚间十点,一直有人在路上巡查,加强“门前三包”的管理,做到巡查不间断,确保市容整洁有序,给市民朋友们创造一个良好的节日氛围。”

在城管工作人员的宣传劝导下,沿街店家也能自觉做好门前三包工作,整个市容市貌整洁优美,群众看在眼里,喜在心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