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伟国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漳州团审议

zz.fjsen.com  2018-01-27 20:32:4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6日下午,省委书记于伟国来到他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漳州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26日,省委书记于伟国到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漳州代表团参加审议,深入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省领导张志南、刘群英参加审议。

审议中,檀云坤、刘远、张明东、李笃妙、张文敏、刘建顺、巫燕华、丁勇等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围绕促进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补齐民生事业短板、打好脱贫攻坚战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于伟国边听边记,与代表们讨论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于伟国说,唐登杰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具体,是一个真抓实干、鼓劲提神、求实求效的报告。过去五年,漳州和全省一样,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砥砺奋进、苦干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总书记亲自擘画的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的宏伟蓝图,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于伟国说,漳州资源优、生态好,地区生产总值增幅连续四年保持全省第一,财政总收入也迈上新台阶,后劲很足、前景可期,要在新福建建设中当好先锋。要做“机制活”的先锋,勇于先行先试,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发展动力活力。要做“产业优”的先锋,咬定青山不放松,在巩固一产的基础上做大做强做优二产、带动三产,壮大总量、提升质量,建设产业强市。要做“百姓富”的先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聚焦民生短板持续发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做“生态美”的先锋,持续深化“生态+”模式,形成城乡建设独特风格,实现整体环境“高颜值”。(周琳 苏雄锋)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于伟国 漳州团 审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