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zz.fjsen.com  2018-01-27 20:36:4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6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我市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为我省发展建言献策。

讨论中,张祯锦等委员们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新、谋划深、着眼实,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规划了未来五年的总体任务,重点部署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是一个改革创新、务实进取、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过去的五年,是福建苦干实干、奋力赶超的五年。全省生产总值突破3万亿元,体制机制活力增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民生福祉持续改善,清新福建成为样板……委员们认为,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这根本上靠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靠的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的坚强领导,靠的是全省上下勠力同心、拼搏奋进。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委员们表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大家将紧扣发展第一要务,聚焦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经济建设谋实招,为民生改善建诤言。

会议期间,委员们还继续审议了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政府工作报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