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投资6亿元 平和印象庄园项目持续推进

zz.fjsen.com  2018-01-29 16:13: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9日讯(通讯员 卢晶津 罗奇伟)连日来,平和工业园区印象庄园项目建设现场土地已经夯实完成,正在打桩,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据悉,该项目是豪山企业投资兴建的第三个陶瓷砖生产基地,计划投资6亿元,分两期建设,占地16万平方米,装备5条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陶瓷生产线和陶瓷研发中心,将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研发和推广陶瓷新型材料。主要生产高端的室内墙、地砖,全部投产后年可生产4000万平方米陶瓷制品,预计年可创产值6.5亿元、创税收1600万元以上。

近年来,平和县充分发挥克拉克瓷产地的地域品牌影响力和陶瓷原料的独特优势,着力创建陶瓷特色产业园,加快陶瓷产业集聚。目前,平和工业园区已有澳利、美艺陶、华诚、侨丰等11家陶瓷企业及其配套企业落户,初步形成具有比较竞争优势的陶瓷产业集群,陶瓷产业成为园区乃至平和工业一个重要的“增长极”。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