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生态园(原)树屋区湖体土方工程预计春节前完成

zz.fjsen.com  2018-01-29 18:13: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9日讯(通讯员 欧阳景欢 郑锡鹏)冬日里,漳州西湖生态园建设如火如荼进行。记者从负责施工的漳州城投集团有关部门获悉,西湖生态园景观工程核心湖体附属湖区即原树屋区湖体土方工程有望春节前完成。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不停作业,土方车来回穿梭,现场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

“目前,我们核心湖体的附属湖区正在施工,核心湖区那边已经施工完成了,最终连接方式是通过福船山岛施工完成之后把岛型开挖形成推挖形成,最终使两侧的湖体贯通起来。”

据西湖生态园景观工程项目负责人郑志明介绍,预计春节前核心护体附属湖区可基本完成。春节过主要施工的是福船山岛岛体成型,整个退挖,两侧湖体贯通。之后延伸的像往前山、渡头,往前山和上坂的延伸湖区继续开挖,还有湖体驳岸线施工,终点还有一个公园的规划岛。

据了解,湖体土方工程投入50余辆施工车辆,日均出土量超5000立方,目前累计完成挖方近10万立方,预计春节前完成总20万立方的土方任务,三月底可基本实现与核心湖体区域对接贯通,为打造连片生态水系提供基础。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