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上云霄”农产品网货设计大赛启动

zz.fjsen.com  2018-02-01 18:27: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林艺斌)为进一步通过“互联网+”,扩大云霄县农特产品、生态乡村旅游景点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精品“网货”公共品牌,1月27日上午,借助下河杨桃欢乐采摘季开幕契机,云霄县电商办启动公开征集云霄县域特色农产品的网货包装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1月27日上午,“e上云霄”农产品网货设计大赛线上线下仪式正式启动,云霄县领导林仁振、蔡春山、蔡美华、周志坚和市旅游与发展委员会领导一同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e上云霄”特色农产品网货包装设计大赛是由电商办主管部门发起,旨在进一步提升下河杨桃的知名度和全县优特农特产品市场品牌竞争力,促进云霄县优质农特产品线上和线下实现同步销售,营造“漫步云霄·悦动杨桃”VR体验,全力打造该县“生态+旅游”经济效益圈,带动“一产接二连三”的旅游精品项目,助推全域旅游经济迅猛发展。当天还举行了“电商+杨桃园”VR产品发布暨体验活动,吸引了上万名宾客前来体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