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张琳光到云霄县调研慰问

zz.fjsen.com  2018-02-01 18:27: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蔡江龙)1月26日上午,漳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琳光带队深入挂钩乡镇云霄县下河乡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下河乡七高磜村,张琳光先后走访了吴灵精、吴文龙、吴水金等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学业就业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不断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走出困境。

张琳光叮嘱各级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记在心里,继续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具体问题,让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张琳光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下河乡磁窑造福工程安置点,该项目将贫困户安置在交通便利、就业方便的中心村周边,有效解决了七高磜、仙石村四近塘等地质灾害点及部分危房改造的群众安置问题。

张琳光指出,云霄县要继续夯实产业扶贫基础,大力发展杨桃、枇杷、蜜柚等产业,切实把产业扶贫工作抓牢;要利用乡村优势资源做好规划,发展特色种植乡村游,集中精力抓重点出亮点,以特色种植业拉动乡村旅游发展;要突出强基惠民主题,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落实精准帮扶措施,切实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云霄县委常委林仁振、蔡春山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